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Autodesk推出Design & Creation Suites增強設計體驗


隨著觀眾對電影特效品質要求日高、建築業對模型的仔細度更精益求精,令各業界對相關軟件的需求也愈來愈大。一直致力於研發3D設計、建築工程及娛樂軟件的Autodesk便於本港推出全新Autodesk 2016 Design Suites。該版本軟件組合提供連線桌面和雲端體驗服務,帶來更出色操控,覆蓋設計至生產過程中每一個範疇。

每套Autodesk 2016 Design Suites軟件組合均包含AutoCAD 2016、ReCap和3dx Max。AutoCAD 2016為現時最先進的AutoCAD,以豐富的視像準確性提供更快速和更精準的設計和文件說明。軟件組合內的ReCap技術,把現實運算提升至更高層次,新版本更增添了更多原生激光掃瞄格式、智能測量工具、先進註釋和同步功能等,從而加強了各個軟件組合內的可達性和可負擔性。Autodesk 3dx Max為用戶提供所需的3D工具體驗,能滿足他們行業的任何需要。

在建築、工程建設及自然資源及基礎建設施行業的途內的用戶,透過Autodesk 2016 Design Suites可獲得更全面的軟件功能、雲端服務及靈活的訂閱選項,以及一系列的增強要素。當中的Building Design Suite,能在視像化、衝突檢測及細節處理方面提供更佳的軟件效能及相容性。而Infrastructure Design Suite提供了銜接前期工程和詳細設計階段之間的工作流程,以及增強了外部數據交換功能以提升協作,還有更出色的項目統籌工具,以及透過一致的用戶介面帶來更佳的軟件協調。另外Plant Design Suite在AutoCAD Plant引入了多項重大改進功
能,包括更緊密地整合Autodesk Vault,並可在製作模型時附加Navisworks模型作參考,並加入AutoCAD MEP以便製作電纜管道和管道系統的模型。

可配合任何第三方設計檔

為製造業而設的方案,為設計、工程和建構產品提供了最全面的技術,並具備全新的模型製作、模擬和建構功能。Autodesk推出可配合任何第三方設計檔的全新Autodesk AnyCAD互用功能,以及建基於Spark開放式3D打印平台的Autodesk 3D Print Studio,可在軟件組合的工作流程中直接融入額外的建構。Product Design Suite除了AnyCAD和3D Print Studio,2016版本更在視像化、電子機械設計、數據管理、先進模擬等各方面均作出了改良,還可以透過訂閱方式使用建基於雲端的Autodesk Fusion360。Factory Design Suite亦增添了多項改良功能,包括把CAD資產從2D轉換為3D時提升準確度和效率,而廠房用戶把激光掃瞄整合至點雲數據時,將可體驗到更得心應手的工作流程。

Autodesk大中華區銷售總經理李邵建表示:「我們的用戶在設計及生產模式、樓宇建設與娛樂創作方面不斷突破界限;由記錄現實至於設計上重現,到將設計以3D打印技術或其他演繹方式化成實物,Autodesk致力協助不同界別的用戶參與『設計.領創.未來』的目標,並為最多訂戶提供最廣泛的產品目錄,以滿足整個流程需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