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Fujitsu推出新系列商務手提電腦

在選購手提電腦時,消費者無疑較著眼於產品的外觀設計、運算速度,以至附加功能等要素;而生產商亦樂於滿足市場在這幾方面的需求。然而就商務層面應用而言,保安及續航力仍是手提電腦須支援的首要條件。

富士通宣布推出兩款商務手提電腦 LIFEBOOK SH561及PH701,除配備最新Intel Sandy Bridge架構Core i5-2410M處理器,亦加入了多項針對性的功能,提升及優化,為商業用戶提供更全面支援。

富士通個人電腦產品經理洪家樂表示,S及P分別代表12及13寸高階系列型號,正是商用手提電腦市場中的主流產品。而是次推出的兩個系列,更參考了近年市場變化所設計,能滿足用戶在流動方案與日俱增之下,對應用支援不斷提升的需求。

針對商業用戶對耐用性及安全防護支援的需求,新系列採用了雙重硬盤鎖、BIOS鎖、防盜鎖插槽等功能,並配置三維震動感應器,在一般震動或撞擊情況下,可更有效地保護硬碟。而LIFEBOOK SH561更配備經強化的「Biometric」生物識別技術,提升指紋辨識過程的嚴密及精準度,並支援用家能以指紋代替密碼登入社交網站、電郵等各種帳戶,以提高保安及靈活性。

全新電池待命功能助節能防過熱

電池續航力一向是流動方案的重點。除採用最新環保電池科技外,更新版本的省電模式功能(ECO) 亦能有效減低電源消耗,優化流動工作表現。現時SH561及PH701分別能支援5.5及8小時應用。洪家樂表示,對商業應用而言已甚為足夠。是次推出的新系列,均配備了「Power Off Battery Indicator」電池待命功能,以不同顏色的指示燈,讓用戶掌握電池情況,方便檢查電源用量,避免電源不足等問題。而富士通最新「0-Watt AC Adapter」更能夠在關機充電的情況下,將充電器的耗功率降低達百分之九十九,既環保亦可降低出現使用過熱的情況。其USB端口除可支援最新USB 3.0連接技術外,更具備關機充電功能,可在毋須驅動筆記簿電腦的情況下,為隨身的流動設備及數碼產品充電。

面對功能繁多的智能手機及電子手帳,洪家樂表示對商務市場而言,手提電腦仍然具備一定的不可取代性,這情況亦可從富士通在本地市場中,仍維持著穩定銷售數字中反映出來。而富士通在設計上,亦參照流動方案的市場的趨勢作出調整,如SH561及PH701的重量,均為1.5公斤左右,於同級產品當中屬較輕巧設計;另兩個系列亦配備了富士通的圓形捲軸操控面板,有助提升操控靈活度。

LIFEBOOK SH561及PH701現已推出市面,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一萬三千九百元及一萬五千九百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