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單反玩專業級穩定器 FeiyuTech Alpha系列


雖然近年興起手機穩定器,但當玩了一段時間手機拍片之後,你可能會覺得手機的拍片質素已經難以滿足你的要求。但為單反購買穩定器好像又不便宜,而 FeiyuTech 上星期就推出 Alpha系列專業級穩定器,完美解決移動拍攝中的圖像穩定問題,讓每個人都成為攝影師。


2kg 高負重

Alpha 系列包括專為單反相機而設計,今次推出有兩個型號,分別為負重達 2kg 的 α2000 專業級單反相機穩定器,以及具有獨特傾斜電機設計,專為重量 1kg 以下 的無反相機而設計的 α1000 專業級無反相機穩定器。


Α2000 具有達 2kg 總負重量,廣泛支援市場上各大小的相機鏡頭組合,由 Canon 5D 系列、SONY A7 系列、Panasonic GH/GX/G 系列…等再配合主流拍片用鏡頭,以至 SONY RX100、Panasonic LX 系列輕便相機均廣泛支援,即使是 SONY A7 系列機身 + FE 24-70mm F2.8 GM 鏡頭的重量級組合也可以從容支援。


而 α1000 則針對輕便的靈活用途,1kg 總負重量支援各大主流輕便相機及無反相機鏡頭組合,由SONY A6500 系列,以至 SONY RX100、Panasonic LX 系列輕便相機均可支援 。


全自動電機力度調控


Α2000 廣泛支援重量由 250g 的輕便相機至 2kg 的主流單反相機鏡頭組合(α1000 為150g-1000g)的負重重量,電機驅動自我調整負載輸出而無需調參數,為相機組合自動作出最優控制力度,免除因電機力度過大產生的不穩定以及因電機力度過小出現力度不足的情况,更免除繁複的人手設定,開機即可立即工作。


免工具平衡系統


Α 系列產品結構上採用全新改良的簡易平衡系統,只需把相機簡單設定即可以快速作出精確校準,而且全套設定過程並不需要任何工具輔助,支援市面上各大主流單反 / 無反相機及廣泛的鏡頭组合。同時 Alpha系列的主體和手柄可拆卸設計,為未來擴展提供了更多可能,單手持和雙手持手柄簡單快速切換,滿足不同應用需求。


一手掌握的操控


搖杆和控制鍵都集成在手柄上,為攝影師帶來最舒服的操作體驗,無論立持、倒持、正持、反持、低角度、高角度均隨心所欲、任意切換。全方位搖杆控制技術,可全方位調整軸向角度可準確感知手指驅動力大小精準回饋,實現鏡頭動態移動中的平穩移動,而且全方位搖杆及每個電機均可於專屬App內設定及記錄其力度與速動,攝影師可以根據習慣作個入化設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