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主打全新 Cine Video 功能 LG V30

現時手機的拍攝功能已經直迫相機,加上容易後製影片,令手機成不少人旅行拍攝 vlog 的優先選擇。而 LG 新推出的 V30 今次不單主打音效質素,更同時大幅升級相機鏡頭。


鏡頭大幅升級

LG V30 今次不單將機背主鏡頭升級至 F/1.6 光圈手機鏡頭,提升進光量之餘,鏡頭更首次採用玻璃鏡片製成 Crystal Clear Lens,有別於一般使用全塑膠鏡片的手機,V30 鏡頭色彩還原度更高,結合 Laser Detection Auto Focus 和 Phase Detection Auto Focus 的 Hybrid Auto Focus 技術,能捕捉更細緻銳利的影像。此外,LG V30 亦配備 1,300 萬像素的廣角鏡頭,大幅改善了相片的扭曲程度,令影像邊緣更像真。


攝影介面方面,LG V30 新增 Cine Video 拍攝模式,用家可輕鬆製作專業級影片。其 Cine Effect 功能讓用家簡單自行調較影片的色調,營造浪漫喜劇、經典文藝片或驚慄片等各電影級的美術效果。Cine Video 模式同時備有突破性的 Point Zoom 功能,透過先進的程式運算,使 V30 用家在拍攝影片期間,可使用 Zoom Slider 流暢地集中放大取景框內的任何景物。


維持 FullVision 熒幕規格

V30 在熒幕上亦將 6 吋的 18:9 OLED FullVision 特大屏幕融入至僅 7.3mm 的纖薄機身內,手機淨重 158g,除了是市面 6 吋或以上屏幕手機中的至輕之選外,亦為用家帶來更實在的手感。V30的 機身以強化玻璃打造而成,手機前後的玻璃均為弧形包邊設計,纖薄一體化的外觀令 V30 的造型更時尚。
 
Hi-Fi Quad DAC 提供更佳音質

音質一直都是 V 系列的主打功能,LG V30 是全球首部支援 MQA (Master Quality Authenticated) 技術的手機,並擁有 Hi-Fi Quad DAC 音效功能,配合音響品牌 B&O PLAY 調音,讓用家透過 V30 的高質音效,輕鬆串流播放 high-res 音頻檔案。



防水防塵功能   配合美國軍用級堅固機身

LG V30 的機身設計糅合輕巧及耐用性,以現代建築使用的 H 型樑結構為藍本,將手機邊緣與金屬框架結合,增強機身堅固程度。機身前後均配以 Corning 強化玻璃Gorilla Glass 5,同時機內備有散熱導管和冷卻墊,提升散熱效果。V30 更有 IP68 防水防塵功能,密封的機身設計能完美防塵外,更可在水深 1.5 米的環境運行達30分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