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反 Mon 超廣角自拍神器 Casio EX-ZR5100

自拍好多人都會覺得用手機就已經足夠,但一部好的自拍手機,就可以令用家在更短時間拍出最美的自拍照。而 Casio 相信都是美顏相機中最共代表性的品牌,而最新推出的 EX-ZR5100,就加入新設計的美顏模式,實行自動美顏功能再進化。


19mm 超廣角鏡頭

很多人都以為有 App 美化相片就已經足夠,其實一個好的鏡頭,以光學方式先拍出最佳相片再進行美化,絕對不是單用軟件就能做到。EX-ZR5100 就配備 19mm 廣角鏡的高感光度鏡頭,拍攝低失真影像,加上採用 1/1.7 吋高速 CMOS 感應器,以提升相片質素。同時高感光度鏡頭,即使在昏暗或逆光環境也能拍攝出清晰鮮明的相片;就算是放大相片,都很少機會出現糊的情況,甚至拍下細緻的髮絲,帶來高感光度、低雜訊的自拍照!


內置 TR 系統獨有的美顏功能


今次 EX-ZR5100 最吸引人的地方,必定是搭載自拍神器 TR80 的「專屬美顏」功能,超過 2,000 款美顏組合配搭。可根據喜好局部進行細微調節,選擇膚色、平滑肌膚、面部亮度、面部立體感,每個設定有 7 個微調等級。美顏模式針對每個人的個性化喜好需求,美顏功能提供「自然」、「自然美白」、「美白」、「粉嫩」四大美顏模式,外加上三個進階微調,可讓愛美的女性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肌色調,帶來真實、自然、健康的粉嫩之美。



智能調節自動美化相片

EX-ZR5100 可以通過分析不同拍攝環境、對人像進行智能調節,根據不同拍攝環境(如戶外,室內,背光和夜景、美顏模式開/關),展現近乎一致的美顏效果。啟動方式都十分簡單,只要按下快門,EX-ZR5100 自動保存「自然」、「自然美白」、「美白」及「粉嫩」共四張不同膚色的效果相片,用家無需多次改變設定及重新拍攝,即可選擇保存及分享自己最喜歡的相片。


7 種獨特風格自拍效果

EX-ZR5100 新增 Make-up HDR 、Make-up Vivid 及模糊背景設定,輕鬆拍攝富藝術感的美顏效果
備有七種美顏藝術自拍效果:Make-up HDR、Make-up Vivid、模糊背景、優雅、唯美、仙境、懷舊、艷麗,讓自拍更富美感。只需一個按鈕,即可輕鬆拍攝美麗的人像。更內置 Dramatic Slow Motion」慢動作拍攝,於舞蹈表演、體育賽事甚至日常生活中,只需一個「慢動作」按鈕,即可拍攝120或240fps的慢動作影片,清晰凝住瞬間,讓時光變得更有戲劇性,分享至社交網絡更有創意及驚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