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多合一全功能音響組合 Infinity 全新系列

Infinity System 對於較資深的 HIFI 玩家來說,相信都有頗深的印象,品牌自1968年創辦起,在推出高階的家用及車用音響產品外,當年也以敢於操用新晉的材料而聞名於世 (如釹合金磁鐵單元、 Mylar 震膜等等),然而在 1983 成為 Harman International 旗下一員後,在產品開發上亦變得更為親民,亦有汽車音響等全新產品線的出現,時至今日,Infinity 更推出一系列家用的多用途音響系列,誓要把好聲音帶到你的床頭及書桌上。


對於想在房中加裝一套喇叭,既要方便連接手機,又要同時做到不同功能,Infinity MS420  就是不錯的選擇。而另一套 MH300 的監控喇叭就用上多輸入的監聽級設設,對於想在房中加裝小型喇叭以連接 DAC 播放無損音樂,MH300 就最適合。


Infinity HM300  2.0 監聽喇叭

Infinity HM300 主打多而全面的輸入介面,作為一隻監聽喇叭,它支援眾多數碼及模擬輸入: 藍牙、同軸、光纖、RCA ,甚至可以直插 USB 紀憶體直接播放,令喇叭無論在客廳接駁電視/遊戲機,又或在房間接駁電腦也相當適合。為配合不同用家的喜好,HM300 的高音及低音增益可以獨立調校,輸出也強達 60W (RMS),相信在一般房間也會頗夠聲,而喇叭支援藍牙,令你可以輕鬆使用手機、平板甚至 DAP 作音源,輕鬆串流你最愛的音樂。喇叭設有遙控器,方便你安坐沙發輕鬆控制音量及輸入。仍為房中的主力喇叭,MH300 既方便,在音質亦有所保證。


Infinity MS420  桌面多合一音響組合

而另一套 Infinity MS420 亦是多合一的音響組合,但它的定位傾向是一款床頭或是書桌上的方案。喇叭備有時鐘及鬧鐘的功能,亦設有時尚的吸入式 CD 盤,支援播放音樂 CD,或存有 MP3 檔案的 CD,MS420 亦有 FM 收音機功能,更支援 30 個頻道記憶。在此以外,喇叭亦支援直插 USB 記憶播放,及藍牙無線連接,輕鬆播放手機/平板電腦中的音樂。兩款喇叭產品都採用銀灰色圓孔面版設計,時尚醒目,配合深灰色木箱,相信可以完美溶入你家中的精美擺設之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