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USB Type-C 更方便 ProMini S8+

近半年推出的手機,幾乎不論平貴,都已經改用 USB Type-C 接口,雖然毋須分正反相當方便,而且接口耐用性亦有明顯改善,但就變成和流動電源使用不同充電接口,令用家必須準備兩條充電線。而 ProMini 在將之前得到用家好評的 S8 升級,將充電接口改為 USB Type-C。


4.35V 新型電池更輕巧

ProMini S8+ 容量為 8000mAh,為追求快速充電,不單提供 2.1A 輸出,更提供 5V/2A 輸入設計,使用 2A 或以上的 USB 電源供應器就能更快把電池充滿,比傳統 1A 充滿時間快約一倍,為用家的電子手提裝置提供源源不絶的電力供應。行動電源可用電量不單看電池容量,更要留意電池的實際輸出。ProMini S8+ 採用4.35V 的 8000mAh 電池,相比起常見的 3.7V 8000mAh 電池,就算擁有同樣的轉換率,仍然提供更多的可用電量。ProMini S8+ 真正做到小巧之餘,同時更為用家提供更多可用電量。


USB-A 雙面盲插設計

USB Type-C 的其中一個優點在於可以雙面盲插,解決了以往 MicroUSB 必須找出正反才能連接的問題。同時 S8+ 亦保留有上代的 USB-A 盲插設計功能,連大的 USB 線亦可以隨意插入 S8+ 中,疑使用更加方便。ProMini S8+ 擁有自動開關機功能,當連接至手提裝置後,電池便會自動開機為手提裝置充電,而拔除後亦會於一分鐘內自動關機,方便至極。ProMini S8+ 採用 LED 電量顯示,在輸入/輸出時會隨著電池電量增減,更方便用家查看。


4 色任選擇

ProMini S8+ 使用塑膠取代金屬材質,弧形修邊令產品外觀更為時尚纖巧,而 127 x 66 x 11mm 的體積配以150g 的重量,令可攜性大大增加。ProMini S8+ 亦提供四款顏色,分別為迷鑽藍、曜石黑、陶瓷白及櫻花粉。對於想尋找一個輕便又高容量的流動充電池來說,ProMini S8+ 值得用家考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