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Dimension Data助香港飲品製造商提升通訊技術


近幾年,很多企業皆面對傳統自動電話交換機(PABX)老化的挑戰,使他們急於尋找新的服務。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達科(Dimension Data)便獲一家香港的飲品製造商委任,將其傳統的專用自動電話交換系統遷移至統一化通訊平台。

該飲品製造商的專用自動電話交換系統壽命快將完結,因而有必要升級通訊系統,從而滿足流動員工與日俱增的需求。該公司在香港擁有一千多名員工,旗下生產線每年生產數以百萬箱飲品,所以為員工提供有效的通訊及協作方法實在非常Dimension Data進行了技術生命週期管理評估(TLMA),幫助該製造商找出方法來優化其網絡以換取更大的業務靈活性,評估所產生的數據結合Dimension Data的洞察力來規劃升級,最後再在其IT基礎設施和資產,以及預算所需的任何升級或備件上解決問題。

增加員工工作效率

這種新的統一通訊平台,將降低整個固網電話、移動電話服務和國際長途電話的營運成本。另外系統可消除了冗長的撥號時間,從而增加員工的工作效率,同時改善不同地點員工之間的互動。這項計畫預料能夠提高員工的流動性及通訊生產力達30%。

全新的統一通訊平台能夠實現有效的協作,以支援該飲品企業的龐大業務。Dimension Data建議客戶採用的統一化通訊平台包含了思科IP電話系統及思科Jabber,並以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s Manager 10.0作為技術核心。新平台加上Dimension Data的語音和數據記錄服務,該公司的員工就可享受到管理完善且值得信賴的通訊體驗。

節省長途電話成本

這統一化通訊基建往後將與思科網真(TelePresence)技術進行全面整合,使該飲品製造商的員工得以隨時隨地在各種智能流動裝置上,利用商業級IP語音及視像電話技術靈活進行有效的通訊和協作。此外,該公司透過部署TelePresence,預料可節省高達50%商旅所需的長途電話成本。使用系統後,該飲品製造商的網真功能和移動性都被集成,確保通訊的有效性。Dimension Data遍布全球的所有辦公地點也能夠為客戶提供運行時間全面V3的支持。

Dimension Data香港區董事總經理林展鵬表示:「愈來愈多公司了解找尋一個可靠的IT合作伙伴的重要性,而Dimension Data則在統一化通訊方面有技術與經驗。企業員工之間的協作愈順暢,業務表現自然愈理想。因此,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獲得香港的飲品製造商委任,助其部署關鍵任務基建,體現出企業流動化以及一個可應付未來需求的通訊平台的效益。Dimension Data憑藉其專業知識以及與Cisco等夥伴的悠久合作關係,定能為客戶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和支援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